English
驻达沃总领馆积极为后疫情时期中菲务实合作“储能蓄力”
2020-03-11 17:46

   2020年3月11日,驻达沃总领馆牵头协调菲律宾达沃工商会和达沃菲华各界联合会(筹)举行首次合作对接会,黎林总领事主持,两会主要负责人出席。

  黎总领事表示,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已出现持续积极变化。着眼后疫情时期的中菲务实合作,我们宜提早谋划,储能蓄力,积极促进双方民众沟通交往,加快推动既定项目落实落地,其中促成达沃工商会与达沃主要侨社交流合作是目前当务之急。建议两会可建立友好商社(团)关系,互派理事顾问,支持对方举办的经贸活动,并进一步吸引青年企业家参与活动。

  两会负责人均表示,感谢总领馆为两会对接合作提供平台,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扩大交往、增进互信、推动合作,为中菲务实合作增添蓬勃助力。

  除上述活动外,近期黎林总领事还与达沃市政府、市议会和投资促进中心等机构负责人密集会谈沟通,双方就在后疫情时期,继续坚定信心、不断扩展合作达成积极共识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