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中国领事APP好用攻略都在这里了,快拿来吧!
2021-09-02 20:07

  中国驻达沃总领馆8月25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“护照旅行证”在线办理功能以来,同胞们反响热烈,使用踊跃。总领馆的证件申请也迎来了一波小高峰,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处理申请、回复咨询,也不乏回应申请人的反复催问、协助解决问题和困难。我们特别重视申请人的用户体验,也完全理解大家面对新事物的不适应甚至手足无措。针对普遍性问题,总领馆用心整理了第一波“护照旅行证”在线办理实用攻略,希望用图解方式实实在在帮到您,顺顺利利办好证。

  同时,总领馆建议您遇到问题时保持冷静,不着急慌张,按照总领馆工作人员的反馈和指导逐步解决,并给我们一些处理问题的时间和空间。我们坚信,科技会让生活更美好,也竭诚欢迎您随时反馈意见建议,帮助我们不断完善APP功能和领事证件服务,让数据多跑路,您和家人不跑腿,实现便捷、安全办证的良性循环。完整办证须知请参见http://davao.chineseconsulate.org/chn/zlgxw/t1900807.htm。

  驻达沃总领馆领事证件业务咨询邮箱:chineseconsulatedvo@yahoo.com

 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:(82) 2987471,(82) 2987472(接听时间:工作日9:00-12:00,14:00-17:00)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